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杨威程菲“预订”奥运入场券 男队堪称冠军之师

  晨报讯200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于10日结束,原本略显神秘的中国体操队奥运参赛阵容终于露出冰山的一角。这次比赛后,中国体操队奥运大名单将由现在的24人缩减至18人,不过最终答案要到7月才能揭晓。


  在体操队目前重点考察的24人中,男队员有11人,其中9人是奥运会或世锦赛冠军,堪称冠军之师。从本次比赛的表现看,男队核心队员在各自强项上的表现令人放心。杨威的全能,肖钦的鞍马,杨一冰的吊环,邹凯的单杠、自由体操均顺利夺冠。由于王牌之师的稳定表现,男队6个名额几乎没有悬念。

  全部24名重点队员中,只有4个单项的女队竟然占了13人,足以反映出目前队中激烈的竞争态势。

  目前女队6个名单中,4人基本确定。队长程菲毋庸置疑是全队的灵魂人物,连续三届世锦赛跳马冠军,奠定了程菲目前在世界体操界超级明星的地位。另外,在自由操上,程菲也是中国队的第一人,同样具备奥运夺金实力。高低杠上横空出世的何可欣也已握有一张门票,实力超群的她将和美国名将柳金一较高下。

  除此之外,江钰源、杨伊琳凭借在全能项目上的稳健表现,入围没有悬念。而在平衡木上具备极强实力的李珊珊,尽管这次比赛意外落马,也应该不会影响其参加奥运。剩余的最后一张门票,将在肖莎、邓琳琳、庞盼盼之间产生。不过,3人本次比赛发挥欠佳,反倒是上海队眭禄的崛起,令其看到了奥运的一线曙光。(新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