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落幕 何姿三米板夺银胡佳获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五站美国站的比赛在美国罗斯岱堡成功落下帷幕,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再得一银一铜,其中何姿以357.75分的成绩夺得女子三米板的银牌,而名将胡佳与小将杨礼光夺得男子双人十米台的铜牌,成绩为422.88分。至此本站比赛中国队共夺得3金2银2铜。  

  女子三米板金牌被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夺得,成绩为357.90分,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以320.50分的成绩夺得铜牌,第四到第六名选手分别为美国选手阿里森-布伦南(314.40分)、瑞典选手安娜-林德伯格(309.90分)和美国选手切尔西-戴维斯(306.55分)。

  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澳大利亚组合赫尔姆/纽贝里以443.04分夺得冠军,银牌被美国组合鲍迪亚/芬楚姆夺得,成绩为437.52分,第四和第五名则是挪威组合Amund GISMERVIK/Kristoffer JOERGENSEN(345.00分)和美国组合肖恩-摩尔/韦斯顿(341.67分)。

  在男子十米台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米查姆和赫尔姆包揽冠亚军,成绩分别为534.45分和502.70分,铜牌被德国选手萨沙-克莱因以467.90分的成绩夺得,第四到第六名选手分别为美国选手鲍迪亚(465.20分)美国选手芬楚姆(463.35分)和巴西选手雨果(406.35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姆 | 鲍迪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