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曼联太太团:C罗女友常更新 科琳变天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2日0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5月12日,曼联第10次登上了英超之巅。看着这群意气风发的男人,这不由令人想起了他们背后那些同样艳光四射的女人们。尽管红魔太太团们并没有在曼联夺冠的道路上起到多少作用,但她们绝对是曼联最坚定最养眼的支持者。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成功男人背后美女们的性感魅力。

  内瑞达-加拉多(C罗纳尔多)

  有人说,2006年世界杯中鲁尼的红牌事件让克里C罗纳尔多瞬间成熟起来,以至于在随后的2006/07赛季中完成了惊人蜕变。然而,就在葡萄牙边翼完美地刷新自己进球纪录的同时,他的感情生活也开始变得丰富多彩,先是他身边的绯闻女友像雨后春笋般一个个冒出来,随后的召妓丑闻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闲话,大家都在好奇什么样的女人能收服这个桀骜不驯男孩的心。这时现年24岁的西班牙模特内瑞达-加拉多浮出了水面。据悉,今年1月C罗与内瑞达-加拉多在一家夜总会中一见钟情,并开始秘密交往。起初C罗希望不被打扰,与女友一起安静地恋爱,不过无孔不入的英格兰媒体还是发现了这个经常与C罗表姐一起观看曼联比赛的西班牙女郎。恋情曝光后,葡萄牙人索性大方地带着女友与家人一起共进晚餐。随后,C罗还花费了2.5万英镑,专门定制了一副代表其身份的“R7”模型钻石耳环送给内瑞达。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