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12年后重返欧冠 比利亚戴帽瓦伦5-1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7轮的较量。马德里竞技1比0小胜拉科鲁尼亚,床单军团自95/96赛季以来首次获得欧冠资格。塞维利亚客场2比0战胜贝蒂斯,提前锁定了联盟杯资格,另一张联盟杯入场券将在桑坦德竞技和马洛卡间产生。维尔瓦客场2比0战胜阿尔梅里亚,奥萨苏纳2比1小胜穆尔西亚,两队联袂暂时逃离降级区。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莱万特1比5不敌瓦伦西亚,比利亚雷尔2比0胜西班牙人,巴拉多利德0比0战平赫塔菲。

  阿尔梅里亚 0比2 维尔瓦

  23分钟卡姆尼亚斯传球,巴兹奎兹的射门被阿尔维斯扑出,巴兹奎兹小禁区内立刻补射破门,0比1。42分钟鲁本助攻,庞格勒禁区内左脚破门,0比2。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维尔瓦后卫博乌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阿尔梅里亚两连败,维尔瓦结束两连败。

  马德里竞技 1比0 拉科鲁尼亚

  半场结束前马克西助攻,弗兰禁区内破门,1比0。马竞三连胜,拉科客场两连败。

  毕尔巴鄂竞技 0比0 桑坦德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两轮不胜,桑坦德客场两轮不胜。

  皇家贝蒂斯 0比2 塞维利亚

  31分钟法比亚诺个人突破后破门得分,0比1。51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传中,法奇奥头球破门,0比2。56分钟阿尔祖和阿尔维斯发生冲突双双被罚出场。贝蒂斯四轮不胜,塞维利亚三连胜且不失一球。

  莱万特 1比5 瓦伦西亚

  13分钟比利亚任意球直接破门,0比1。28分钟比利亚的射门被雷纳扑出,比利亚补射破门,0比2。31分钟塞拉诺任意球破门,1比2。34分钟比利亚助攻,马塔禁区内左脚破门,1比3。65分钟比利亚的射门被雷纳扑出,安古洛补射破门,1比4。1分钟后比利亚个人突破后破门上演帽子戏法,1比5。莱万特两连败,瓦伦西亚结束客场三连败。

  奥萨苏纳 2比1 穆尔西亚

  开场仅74秒阿兹皮里库埃塔的传球被挡出,达迪禁区内头球补射破门,1比0。53分钟维亚纳的任意球传中被挡,胡安弗兰补射破门,2比0。伤停补时阶段巴亚诺助攻,阿贝尔攻入挽回颜面的进球,2比1。奥萨苏纳结束五连败,穆尔西亚客场七连败。

  巴拉多利德 0-0 赫塔菲

  巴拉多利德三轮不胜,赫塔菲结束客场两连败。

  比利亚雷尔 2比0 西班牙人

  30分钟塞纳助攻,文塔禁区内破门,1比0。42分钟尼哈特传球,皮雷大禁区内轻松破门,2比0。比利亚雷尔五连胜,西班牙人九轮不胜。(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尔 | 瓦伦 | 维斯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