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标王33球完美谢幕 与C-罗相比他究竟差在哪

    搜狐体育讯 可以肯定的说,如今的红军锋线,已经进入“托雷斯时代”。去年夏天,当贝尼特斯花费2650万英磅引入马竞金童之后,所有安菲尔德人在对这名新任9号寄予无限期望的同时,对他的进球能力却持有疑惑态度。要知道,效力马竞期间,托雷斯单赛季最高进球记录也仅为19粒。然而,随着赛季谢幕,先前所有疑惑在他33粒进球面前已然烟消云散。

  赛季之初,托雷斯的起步堪为完美,在代表球队出战的前10场比赛中他已斩获6球。当他在与雷丁的联赛杯比赛中首次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利物浦当地媒体《回声报》曾惊呼其为“欧文福勒结合体”。而BBC名嘴,前利物浦名宿阿兰-汉森更是表示:“在他身上,让我看到达格利什的影子。”

  红军史上,还没有哪位外援能在加盟球队如此短的时间内得到如此之多的各方好评,但托雷斯做到了。好的开始便是成功的一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托雷斯则将这种进球惯性完美保持,球队虽然三线作战,但托雷斯仅有两次连续三场未能破门。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之后,托雷斯更是连续主场8场比赛均有破门,在打入12粒进球的同时,也将罗杰-亨特所保持了46年之久的连续主场进球记录追平。

  然而,托雷斯的强势却未能帮助红军问鼎一项冠军,欧冠杀进四强,托雷斯在其征程当中贡献6球,而在联赛杯与足总杯赛事,金童也曾打入4球。虽然凭借此役面对热刺时的破门,托雷斯将联赛进球数提升至33粒,但红军依旧只能位列第四,徒叹碌碌无为又一年。

  托雷斯与红军的合同签至2013年,当经历过一次个人结局堪为完美,球队成绩稍欠圆满的赛季过后,来年的托雷斯有望进一步找准努力目标。利物浦之所以未能登顶英超,强强对队战绩便其致命短板,在与其它三强的六次交锋中,托雷斯仅有一球入帐。反观C罗、德罗巴等人,巅峰对决中总能将自已的名字与进球联系一起。

  托雷斯无须灰心,以红军的这批球员的综合实力,再加上那位长袖善舞的贝尼特斯,在未来几年中染指诸多荣誉仍将存有极大可能。相比马竞时代,长年只能屈尊于联盟杯赛事,在安菲尔德,托雷斯则有机会有更大的平台上展示自己。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马竞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