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经典大战难掩背后传言 少帅高洪波要被整下课?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中超7轮战罢,依旧混乱。在升班马广州队3∶0大胜“8星大连”后仅仅一天,上赛季还在苦苦保级的陕西队昨日主场4∶3战胜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

  两支队都在创造着“奇迹”。4连胜后,陕西队目前以5胜2平的成绩继续领跑中超,并和第2名广州的差距拉大到了4分。长春亚泰则重蹈了中国球队一打亚冠就崩溃的覆辙,4连败后他们已经被浙江绿城超越,积4分的他们排在第14位将开始为保级而战。

  有传闻说长春球员在“搞”高洪波,少帅将是下一个下课的教练。抛开这些传闻,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绝对称得上经典。仅1分钟达扎吉就为长春进球,第14分钟“大帝”李毅制造点球,第17分钟李毅连续两场比赛进球为主队反超比分;第89分钟王鹏甩头帮助陕西队完成绝杀……诸多有趣的足球元素都在比赛中体现,这场比赛贡献的7个进球,让本轮联赛的总进球达到了24个,创造赛季新高。

  7轮过后,两支升班马一路狂奔,除了广州高居第2位外,成都也排在了第7。绿城前日拿下新赛季首胜后,积5分的他们一下从副班长跳出了降级区。目前积4分排在最后3位的是长春、深圳和武汉,4平3负的深圳队是中超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

  中超第8轮将在本周三打响,绿城主场对阵广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