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美职-小贝染黄前英超劲敌建功 银河1-2纽约红牛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5月10日,2008美国职业大联盟常规赛结束第7轮一场争夺。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主场1-2不敌纽约红牛队连续两轮不胜,目前仅排名积分榜(共14支球队)第9位。贝克汉姆首发打满90分钟,整场比赛表现不俗。

  开场仅3分钟,贝克汉姆在右肋策动进攻,戈登鱼跃冲顶破门,但却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0分钟,阿尔蒂多尔禁区内射门被银河队门将克罗宁封出,博曼左侧补射空门打破僵局。第43分钟,贝克汉姆右侧角球精准发到中路,戈登后仰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

  第67分钟,贝克汉姆在后场左侧撞倒对方的范登伯格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兰多夫左侧传中,戈登背身卸球后从内侧快速转身左脚斜射远角扳平比分。不过1分钟后,红牛队便再次取得领先,理查兹中路快速带球后塞出直线身后球,曾效力英超阿斯顿维拉的哥伦比亚射手安赫尔挺身而出,插上向左侧领球摆脱出击的克罗宁打空门得手。

  第79分钟,贝克汉姆巧妙过人后妙传,多诺万最后一趟力量太大,皮球被客队门将没收错失绝佳机会。临近比赛结束前,贝克汉姆右侧连续两次给出招牌式传中球,但无奈队友包抄能力有限,将机会一一浪费。最终,洛杉矶银河1-2不敌纽约红牛队。另外,在卡佩罗刚刚公布的英格兰月底与美国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行热身赛的30人集训大名单中,贝克汉姆的名字也赫然在列。(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