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科比准三双湖人加时败 爵士追平总比分 组图

爵士VS湖人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比赛战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湖人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四战在盐湖城进行,经过加时血战的较 量,爵士123-115击败湖人再追回一局,双方杀成2平。

  湖人:科比33分10助攻8篮板、费舍尔15分、加索尔23分10篮板4助攻、奥多姆26分13篮板。

  爵士:威廉姆斯29分14助攻、奥库18分11篮板、布泽尔14分12篮板、基里连科15分、科沃尔14分、哈普林12分

  比赛开始后科比二次进攻轰开爵士防线,拉德马诺维奇断下布泽尔的球,但爵士的防 守给了湖人非常大的压力,布鲁尔错位打费舍尔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科比连续助攻加 索尔攻击内线,爵士这边全线开火不断打击湖人的防线,威廉姆斯与基里连科策动了 爵士8-0的小高潮,以14-6领先。科比连得3分稍微稳定住湖人的局面,布鲁尔跳出来 助爵士将优势扩大到10分。科比被爵士全线围剿,奥多姆与加索尔内线攻击率领湖人 回敬一个10-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19-23。哈普林连投带罚砍下6分还击湖人,湖人 最后2分秒仅奥多姆扣篮得到2分,爵士以8-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31-21主场领先。

  武贾西奇的三分球将比赛送入次节,图里亚夫对普来斯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武贾西奇的三分继续追赶爵士的步伐,奥多姆完成2+1,湖人将比分追成30-34。威廉姆斯的三分球打停湖人,科比手感全无甚至出现两罚不中,奥库与AK47联合攻击,爵士47-36保持领先。科比二次进攻的分,湖人进攻有所起色,科比的三分完成可湖人10-1的攻击高潮,将比分追成46-48。威廉姆斯三分压制住湖人的势头,加索尔再助攻武贾西奇射进三分,科比与奥多姆之间的配合将比分追成53平。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科比射进半场压哨球,双方杀成55平。

  上半场吃零分的费舍尔与拉德马诺维奇先后得分,奥库与布泽尔连续进攻得手,双方 比分交替上升,AK47与威廉姆斯的得分让爵士以67-63再次逼停湖人。布泽尔的上篮 将分差拉大到6分,爵士控制着比赛主动权。科比连中两个中投将比分咬住,奥库与费舍尔互飙三分,爵士72-70领先。科比传球失误湖人错过了追平比分的机会,科比上篮时腿受小伤,爵士抓住机会反击得手,爵士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科沃尔三分穿网而过,加索尔上篮追上来,三节过后湖人75-79客场落后4分。

  科沃尔独得5分率爵士完成7-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86-77。奥多姆2+1刚把比分追上,普来斯回头就回敬了一个2+1,法玛尔丢球,米尔萨普两罚一中后自己抓下篮板,湖人局势非常不利,以90-80落后。沃顿快攻吃火锅,爵士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科比难以发挥,加索尔与奥多姆与爵士周旋,爵士98-88领先。科比三分打铁,布泽尔在罚球线上扩大战果,爵士的分破百。费舍尔两个三分命中给湖人留了一丝胜机, 奥库技术犯规,费舍尔连投带罚再得3分,个人连得9分将比分追成98-102。威廉姆斯两罚稳定爵士军心,科比的投篮继续打铁,加索尔的扣篮把比分住上,科比终于靠突破完成2+1结束了末节个人得分慌,湖人将比分追成103-104。威廉姆斯不手软中投命中,科比第10次助攻让奥多姆射进三分将比分只成106平。费舍尔犯规后布泽尔两罚全中,奥多姆补篮再次追平比分,威廉姆斯绝杀未果,双方108平进入加时。

  科比连续进攻失败,奥库中投率先得分,科比在与AK47对峙的时伤似乎加重,湖人进攻失误,奥库再射进中投,势头完全倒向爵士。科比突破结束了湖人加时得分慌,AK47抓下关键进攻篮板后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爵士115-110控制局面。科比上篮失手湖人大势已去,最终以115-123败走盐湖城。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玛诺维奇

  爵士:威廉姆斯、布鲁尔、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扣篮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威廉姆斯 | 布泽尔 | 费舍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