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上演大结局曼联成功卫冕 切尔西名列亚军

   本报讯 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昨晚上演了大结局,曼联笑到最后,在统?∶0取胜维冈竞技后,最终积87分领先切尔西2分成功卫冕。这是他们在16年英超历程中第10次夺冠,也是第17次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而切尔西主场1∶1战平博尔顿,名列联赛亚军。

  曼联两球取胜

  四十年来,英格兰顶级联赛再次出现排名前二的球队同分进入收官轮的情况,此役曼联只要取胜即可成功卫冕。曼联历史上6战维冈取得全胜,打入20球仅丢3球。伤愈的维迪奇和鲁尼分别替换哈格里夫斯和禁赛的纳尼首发出场。

  上半时开场后,维冈攻势颇猛,前5分钟让曼联只能被动防守。但曼联第33分钟取得领先,沙纳尔脚后跟解围,博伊斯背后绊倒准备补射的鲁尼,C罗纳尔多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41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1球。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维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第48分钟,C罗中路32米外任意球右脚打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直奔球门,可惜角度稍正,柯克兰双手将球托出门楣。第80分钟,曼联再次改写比分。埃夫拉插上将球交给鲁尼,鲁尼内插后直塞斜传中路吉格斯,此役追平俱乐部出场纪录的威尔士老将中路拿球13米外冷静左脚低射攻入关键性进球,弗格森场边兴奋雀跃,范德萨都跑到对方底线处与队友一起庆祝。最终曼联在客场两球取胜,维冈JJB球场成为曼联夺冠的欢庆场地。

  切尔西无奈平局

  切尔西主场迎战平博尔顿。切尔西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6胜2平保持不败。阿莱士替换背伤的卡瓦略出场,兰帕德、马克莱莱、阿什利·科尔和乔·科尔回到首发。

  切尔西从开场就向对手施压,而博尔顿坚决贯彻铁桶阵防守策略。第8分钟,巴拉克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德罗巴远点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10分钟,特里被撞伤担架抬出场,队医做出了手势,特里无法坚持比赛要求换人,切尔西用贝莱蒂换下特里,埃辛移街新贰K婧笄卸骶」芘刂浦谐。俏弈吻俺〉呐浜鲜筇啵贾瘴薹ㄗ橹行У慕ァI习胧北热崾?∶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切尔西换人调整,舍甫琴科换下马克莱莱。第63分钟,切尔西角球机会,开到门前被顶出去,切尔西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再往禁区给舍甫琴科,他门前顺势推射把球打入。补时阶段,博尔顿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被头球后蹭到后点,贝莱蒂挡了一下,泰勒得球一脚射门,皮球穿过切赫的两腿之间直入大门。最终博尔顿客场1∶1逼平切尔西,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林云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特里 | 科尔 | 马克莱莱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