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评季后赛令人失望球员 遗憾姚明未助麦迪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美国某著名体育网站发表文章评论了季后赛令人失望的队员。在谈到本赛季季后赛令人失望的队员时,该网站对于姚明未能参加火箭与爵士的系列赛,没能帮助麦迪打破季后赛首轮的宿命非常遗憾。该网站认为,如果姚明能参加与爵士的首轮较量,火箭很有希望杀进西部半决赛,姚明很有希望助麦迪突破首轮。

  在今年季后赛中,麦迪在与爵士的6场比赛里平均出场时间达到了41.2分钟,平均可以砍下27分8.2篮板6.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2.5%,可以说表现得很不错。

但是遗憾的是,麦迪还是没能率领火箭趟过首轮,他职业生涯也再一次止步季后赛首轮。如果有姚明在场,这一切很有可能改写,现在与湖人打西部半决赛的很可能就是姚麦率领的火箭,而不是爵士队。

  不过麦迪与安东尼、阿里纳斯等人相比,他已经做了该做的一切。姚明缺席的情况下,麦迪身边可以依靠的是菜鸟斯科拉和兰德里,是老迈的穆大叔以及街球王阿尔斯通。麦迪身边没有艾弗森、坎比这样的帮手,也没有巴特勒这样的搭档。换句话说,麦迪的表现并不令人失望,他能率领火箭残缺不全的阵容与爵士周旋六场,已经做到了他力所能及的事。那bleacherreport.com评选的五大令人失望的球员都有哪些呢?

  5、卡梅罗-安东尼 掘金队

  安东尼作为才华横溢的得分手,在未来10年里他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季后赛上,他的成功只有那么一点点。在五年里,他都没能突破首轮,他在季后赛的战绩为4胜20负,今年他所在的掘进金队更是被湖人4-0横扫出局。4场比赛,小甜瓜的平均贡献是22.5分9.5篮板,但是请注意,他的命中率仅仅只有36.4%。按照他过去几年季后赛暗淡无光的表现,安东尼领军在2003年率领锡拉丘兹大学问鼎NCAA冠军简直是奇迹。

  4、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猛龙队

  龙王伯什在前场真的非常需要帮手,但是迄今为止,被认为很有天赋的状元先生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还无法分担压力。综合全面考评,他的数据相比第一年全面下滑,季后赛五场战斗平均只有6.4分1.2篮板,命中率为可怜的33%,即使整个赛季其命中率也只有38%。巴尼亚尼的投篮一直不理想,这让他在季赛后基本没什么用处,表现得一无是处。

  3、奇才队集体

  就他们全队对詹姆斯所说的,那简直是对小皇帝的侮辱,他们粗鲁的犯规,在比赛中过激的表现都体现了这一点。即使这样,他们还是没能力阻止小皇帝与骑士晋级。尽管阿里纳斯缺席了第六场,奇才主场还是表现出了一点强势,但小皇帝还是让华盛顿的球迷安静了下来。奇才首轮败给小皇帝,这是连续第二年了。

  2. 莱昂德罗-巴博萨 太阳队

  巴西闪电在太阳队五年,过去四年他们都进入了季后赛,但是每个赛季,巴西人的数据都不如常规赛那么好看。今年首轮被马刺扫地出门,巴博萨只有34%的命中率,他的三分命中率甚至只有22%的命中率。在进攻端,巴西闪电没有任何闪光点,甚至是漆黑一片。作为曾经的最佳第六人,太阳板凳上最可依靠的队员,在球队最需要的第四、五场,他熄火了。

  1、埃里克-丹皮尔 小牛队

  在小牛这个失望的赛季里,再没有谁的表现比皮尔还要令人失望。小牛放走迪奥普后本指望他能承担更多的内线责任,但是他的表现实在对不起他的1000万年薪,常规赛平均只有6.1分不说,到了季后赛他再给老板库班打个折扣,平均只贡献3.6 分。在过去几个赛季,当丹皮尔在得分、篮板和防守中有所贡献时,他们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当丹皮尔低迷的时候,小牛有这样的结局就不再意外。(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安东尼 |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