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惨败后大连正视球队危机 李明:拉德科帅位无忧

  7轮只积了6分,客场3连败,大连队迎来了职业化15年来的最差联赛开局。情况比糟糕的1999赛季还要糟,这个时候要是还放不下架子,只能使海昌队的处境变得更加危险。在俱乐部还没有对联赛目标做出调整的情况下,球队内部自然也不会公开谈论保级话题。但在私下里,教练、球员们普遍表示,海昌队必须正视这个问题了。否则的话,下半年情况只会更差。

  拉德科还放不下架子

  在海昌队严重滑坡的过程中,拉德科几乎没有什么责任。可供他使用的球员就那么多,他再努力也于事无补。不过,在球队处境比较危险的情况下,主教练对形势有着怎样的判断,却很重要。这会影响到他的战术思想,影响到他对球员在比赛中的要求。遗憾的是,海昌队内部很多人都认为,必须正视保级这个问题,拉德科却不同意这样的观点。前天的比赛结束后,他还很不屑于谈论保级,认为以大连队在中国足坛的地位,根本无须为这样的事情担心。

  拉德科这样说,如果只是硬充门面,问题还不大。如果他确实认为光荣的历史能帮球队走出困境,那他和他的球队就都会有很大的麻烦。事实上,作为一名上任还不到5个月的外籍教练,拉德科并不比任何一名大连球迷更了解历史。要知道,1998年时大连队还是霸主,到了1999年,他们一直到最后一轮还在忙活保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