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球迷调侃李毅是个好同志 三秦大地西北狼正狂奔

  昨天的陕西省体育场,2001年陕西足球历史上的一幕经典重现。同样是全场球迷爆满,同样是7粒进球,同样是王鹏完成了绝杀。4∶3!陕西中新浐灞战胜长春亚泰,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四连胜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领先的优势,球迷有理由相信,今年浐灞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本报记者王东启摄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2001年陕西足球历史上经典的一幕昨天在省体育场重现。同样是全场球迷爆满,同样是七粒进球,同样是王鹏完成了绝杀,但所不同的是,获胜一方由当年的大连实德变成了现在的陕西中新浐灞,失败一方由当年的陕西国力变成了如今的卫冕冠军长春亚泰。
4:3!陕西中新浐灞在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四连胜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领先的优势,目前排名第二的广州医药队足足比中新浐灞少4分,基于这种情况,人们有理由相信,今年浐灞队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挡不住的灞 挡不住的领跑

  为了照顾刚刚从越南归来的长春亚泰队,浐灞队本场比赛之前牺牲了自己的利益,同意亚泰将比赛延后一天进行的申请,给了亚泰队充分的休整时间。不过,这样的牺牲并没有改变浐灞队联赛领跑的排名,由于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在本轮联赛中相继不胜,浐灞队在积分榜领先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在本轮比赛之前,上海申花积13分,天津康师傅积11分,两队都是有机会在本轮联赛之后赶超浐灞队。然而,在他们先一天进行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在1: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山东鲁能逆转失去了积分、排名超越浐灞的机会,而天津康师傅则在与河南建业的较量中,被河南建业主场1:1逼平,同样也失去了积分、排名追平浐灞队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昨天浐灞队在主场输给长春亚泰队,本轮过后,浐灞队联赛第一的排名也不会改变。

  但显然浐灞队并不满意这种领先优势,4:3力克长春亚泰队之后,浐灞队与联赛第二名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4分,也就是说,下一轮即便是浐灞队在客场输给大连,浐灞队还将会继续领跑联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