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刘耿:朱广沪的电话“门”

  文/刘耿

  朱广沪大概是当地务工时间最短的劳模,接手武汉队后迅速走出四连败的低谷,主场掀翻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客场逼平中超豪门大连海昌,仿佛真的一夜之间脱胎换骨。借着这份热度,《武汉晚报》为其开通了球迷热线。

  对于人际关系的钻研如同钻研战术一样刻苦而隐忍的朱指导,要尝试下新口味了。它不是妻子打来电话的蜜糖味、孙子打来电话的奶粉味、朋友打来电话的鲍翅味、记者打来电话的瓜子味、队员打来电话的酒精味……这部热线是正宗精武鸭颈味的。既有楚汉后人性格中的火辣,又有后味值得慢慢咀嚼回味。

  朱指导时而要当学生:“是、是、是,你说得对!很多建议切中了要害,这是一次很愉快的聊天,令我收获颇多!”时而要当推销员:你一定要去现场啊!叫上你的朋友,然后让他们每人再带上10位朋友,一起去现场给武汉队助威,我们一起去争取好成绩!”时而要当调解员:“大连有没有错,裁判公不公正,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自然有足协、有仲裁委员会去管。”

  有个耐人寻味的细节是朱广沪接线台身后的墙壁上贴着一幅巴斯滕身穿米兰剑条衫的海报。这名世界上曾经最好的前锋现在是荷兰国家队主帅,但是不能服众,不久前还在电视热线中与荷兰《国际足球》杂志主编迪克森对骂。欧洲体育媒体经常开通热线,请来教练当接线员,不过,没有万峰 老师的定力是坐不住的,外国球迷更加刻薄,还动不动拿纳税人的身份噎你一下。

  朱广沪是在巴斯滕目光注视下的先行者,荷兰剑客已决定在欧锦赛后完成从国家队教练向俱乐部教练的转型,转投阿贾克斯。此时,老朱已然走进了自己的电话门——不是“水门”之“门”,而是自己新生活的“门”和与球迷沟通的“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