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赛场花絮

国羽赛前抱台电脑熬时间 谢杏芳林丹情侣显默契

  中午的餐厅里人声鼎沸,黑色的棒球帽底下,一双眼睛一边吃饭还不离便携式DVD。走近一看,“棒球帽”正是林丹。

  尽量不要出门,是中国队在汤尤杯期间下达的规定。于是,抵达雅加达三天,国手们过上了赛场、酒店两点一线的规律生活。

于是,就连在酒店门口发现成群的野猫,也能令高崚高兴上半天。“不知道是不是热带的气候能减肥,这里的猫都比体育总局的瘦。”

  酒店里的南翔小笼店,成了中国队的临时“食堂”。虽然菜式选择、营养搭配都比不上体育总局,但能在这里品尝到还算地道的南翔小笼,则成了意外惊喜。不仅中国队驻扎于此,就连马来西亚、日本队等都很认可这里的中餐。除此之外,领队及后勤人员每隔两天就会去超市采购一次,包括水果、零食等等。

  既然放弃了出门的打算,全队便集体做起了“宅男”、“宅女”。抱着一台便携式DVD,林丹就连吃饭的间隙都还要瞄上两眼。汤杯期间,林丹都要靠坐在地板上抱着DVD打发无聊时光了。之所以是地板,因为林丹睡不习惯酒店的软床,于是干脆将床单拖到地板上,睡在自制的榻榻米上,好像都能睡得更香。

  更叫人惊叹的是谢杏芳与林丹这对情侣的默契,他们对床的选择方式都一样。谢杏芳的房间就在林丹楼上,走进一看,竟与楼下别无二致。一到晚上,两人睡到自制的榻榻米上,只是隔了一层楼板而已,还真是温馨。“是啊!床太软腰睡得痛,还不如睡地上舒服。”谢杏芳说。

  而昨天未能上场的陈金,只能对着游戏发泄自己的满腔斗志。“这是很老的游戏了,仙剑都很久没打了。因为不能上网,只能玩单机游戏,平时我都打魔兽的。”陈金说。(本报特派记者邹晔雅加达报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