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五万秦腔咏唱“红五月” 西安黄金主场令人生畏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陕西宝荣回归西安主场,5万球迷目睹主队放倒卫冕冠军长春亚泰。这个黄金主场的回归,也引领本轮中超球市蓬勃向上。根据中国足协初步统计,本轮平均上座率有望突破2万。

  陕西宝荣坐镇新主场,迎战上赛季冠军长春亚泰,既是本轮最后一场举行的比赛,也是本轮最为重要的一场。

除去积分榜“领头羊”同卫冕者的对决之外,陕西队重归可口可乐体育场也是一大看点。此前,位于西安的可口可乐体育场进行了翻修改建,陕西队不得不移师宝鸡。

  可口可乐体育场改建完毕之后,容量扩充至53000人。而昨日陕西、长春一战引发当地球迷观赛热情,扑票不止,一下就涌进了5万名球迷。这不仅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最高上座率,同时也是近年来中超单场上座的纪录。此前,本赛季单场最高上座率出现在开幕式成都主场,当时有3.5万名球迷现场观战。

  西安主场向来是中超联赛的“黄金主场”,基本上只要有陕西队的主场比赛,此轮的平均上座率就不会太低。“陕西的上座率我们并不担心,担心的就是安保方面不要出什么问题。”为此,足协人士昨天专程赶赴西安赛场,督战可口可乐球场回归之后的第一战,因而本轮各场的具体上座率及各项指标还没有最终得出。

  紧随西安的是山东鲁能主场,鲁沪大战共吸引了3.5万名球迷。其余河南、广州、成都、北京的上座人数也都在2万上下,武汉新华路球场的观战人数也在1.5万左右,只有长沙金德的现场球迷不足1万。数家球市火爆的主场集中在本轮上演,为本轮平均上座创造高点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