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希腊前国王参观奥帆中心:连用3个very表示赞叹

  


康斯坦丁二世仔细听取臧爱民对奥帆中心的介绍

  希腊前国王参观青岛奥帆中心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站在观众大坝上,看着眼前青岛奥帆中心的美景,前希腊国王康斯坦丁二世连用了三个“very”来描述自己的心情。

  康斯坦丁二世是希腊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人物,原因不仅在于他是希腊历史上最后一位国王,还因为他曾经在1960年的罗马奥运会上为自己的国家夺得了首枚奥运金牌,所有人都知道这枚奖牌对奥林匹克发源地希腊来说有多么重要,而康斯坦丁二世夺得金牌的项目,正是帆船。

  现在的康斯坦丁二世已经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并且他还有机会走入了国际奥委会,此次来青岛,康斯坦丁二世是以国际帆联贵宾的身份前来考察。在青岛,他看到了不逊于雅典赛场的高标准帆船中心。

  在奥帆委副主席臧爱民的讲解下,康斯坦丁详细的了解了奥帆中心的每处建筑和设施的功能,在仔细的看过比赛的专用下水坡道和浮码头后,康斯坦丁惊叹于设施的精密和人性化。

  青岛奥帆中心的颁奖平台是场馆设计中非常大的亮点,当康斯坦丁得知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将和他们的帆船一起在海上平台领奖之时,他不住的点头,欣赏之情溢于言表。

  在走进青岛奥帆筹备展厅时,康斯坦丁显得非常兴奋,他非常意外能在青岛看到内容如此丰富的奥林匹克展厅,这里不仅详细的描述了青岛奥帆中心诞生的过程,更是将历届奥运会的经典画面予以重现,尤其是可以实现仪器与参观者互动的高科技互动桌面让康斯坦丁赞叹不已。

  在参观过程中,奥帆委副主席臧爱民诚挚的向康斯坦丁发出邀请,邀请他在今年的夏天来青岛观看奥运会帆船比赛,“我一定会来的”,康斯坦丁二世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斯坦丁 | 臧爱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