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洛兰特急盼张玉宁复出 玉面杀手成辽足救命稻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辽足将复苏的希望寄托在张玉宁身上。

  就在辽足处于困境时,有一个利好的消息传出——今年转会回来的两名大将王亮、张玉宁就要复出了。最近一直跟随球队训练的王亮自不必多说,倒是张玉宁自从年初回归辽足后,便再次脱离了人们的视线。但主教练洛兰特始终关注着不断恢复的张玉宁,德国人甚至已经算计起张玉宁复出的具体时间。虽然张玉宁的体能问题已无大碍,但足协的体能补测要等到15轮联赛以后,这无疑又成为了玉面杀手提前复出的新障碍。

    据辽足队医介绍,张玉宁最近练得相当好。洛兰特对张玉宁的表现大为赞赏,认为他的控球与射门力量绝对是欧洲水平。“有一个射门,老黑靠着吴高俊,手一挡就把吴高俊给甩开,然后就是一脚大力射门,老头当时就连声叫好。”队医说。中国足协原计划在5月份进行一次体能测试,但突然取消了,最近一次的体测将是15轮联赛之后,那意味着联赛已经打完了一半。当中方教练组把这个消息告诉给洛兰特时,德国老头急了:“为什么要等这么久?难道不可以提前申请测试吗?只要这个球员体能达到了足协的要求,他为什么不可以参加联赛呢?”

    洛兰特认为,如果张玉宁能在5月份通过体测,然后利用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进行调整,完全可以达到参加比赛的要求。也就是说,只要能够通过体测,张玉宁的复出时间大概是6月25日与实德队的比赛。于是,辽足俱乐部准备立刻向中国足协申请,希望能让张玉宁进行体测。对此,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也表示:“我们肯定会和足协好好商量一下,希望能在5月份或6月份为张玉宁安排一次体测。”洛兰特也同样十分期待张玉宁的复出:“如果足协能提前让张玉宁进行测试,那他很快就可以参加比赛了,也许就在6月份。”马达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