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刘玉明怒斥坊间两传闻 力挺高洪波主攻亚冠联赛

    搜狐体育讯 今天,拖着一身疲惫的长春亚泰回到了长春大本营。他们现在很累,连续作战已经让他们的身体透支。更主要的是,他们现在心更累,连续的失败之后,关于卫冕冠军的种种不利传闻已经接踵而至,“他们因为奖金没有兑现才故意不卖力气的”、“他们想把高洪波整下课才故意输球的”……面对这些传闻,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再也按耐不住,他几乎已经出离了愤怒:“这不是给我们添堵吗?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总是有人看不惯我们好?总是在背后给我们挖坑?我们故意输球?那亚冠比赛是他们赢的球吗?简直是无耻!”

  俱乐部不拖欠奖金

  “亚泰俱乐部去年并没有真正想获得联赛冠军,因此在奖金问题上准备不足,赛季之后并没有完全兑现。

这也导致了亚泰队员在今年的联赛中有出工不出力的现象,甚至有人已经在向俱乐部讨要奖金。”这一传闻目前在坊间比较流行。刘玉明坦言他也是刚刚才知道这样的传闻的。对此,他的解释是,“这种说法基本上就是没长脑子。我们俱乐部从来不拖欠队员工资、奖金,这个在足球圈里是人所共知的。另外,去年亚泰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长春市政府和我们俱乐部股东都对球队进行了额外的奖励,钱在队员还没有放假的时候就已经发到了他们的手里。这个问题都不是问题,发钱与否,这是根本就没有办法骗人的事情。说这种谎言的人真是太可笑了。说句负责人的话,我们要是再发奖金,那就只能是明年的赢球奖金了。”

  亚冠联赛我们将重奖球员

  在长春亚泰与越南平阳的比赛之前,球队的主教练高洪波就曾经说过,如果赢球就要向俱乐部申请,给予队员额外的奖励。当时,高洪波曾经透露过,他的申请奖励额度是100万人民币。事后,记者也从刘玉明处得到证实,“亚冠联赛肯定是要重奖队员的。因为那场比赛确实很关键,可以说,亚泰如果能够在亚冠联赛中小组出线,那场比赛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俱乐部的董事会已经同意了高洪波关于奖励队员的申请。至于奖励的额度,我可以负责的说,100万只是底线。”随后,刘玉明还透露,如果亚泰能够在主场战胜阿德莱德,获得亚冠联赛的小组出线,俱乐部还将再次给予奖励。“小组出线就是我们今年亚冠联赛的目标,完成了任务,当然要得到嘉奖,这是必须的。”

  队员想整高洪波纯属谣言

  关于亚泰主教练高洪波与队员的关系问题一直就是外界非常敏感的。在亚泰遭遇连续失败之后,坊间已经再度流传起了“教练与队员不和,部分队员出工不出力,希望通过连败整掉高洪波。高洪波将是下一个下课的主教练。”这样的传闻。关于这些,刘玉明有些哭笑不得,“拜托这些弄虚作假的人,下次再编瞎话能不能弄点新鲜的出来。怎么球队连续遭遇失败就是队员和教练不和?我们不过输了几场球而已。这里面有我们的工作重心问题,也有运气问题。就拿昨天和陕西的比赛说,我们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是不是往死拼了?是最后输球了,但我想明白人都应该明白是怎么回事。就是想让主教练下课,也不必用3比4的比分输球吧?再者,队员想让主教练下课,那亚冠联赛怎么就赢球了呢?他们不卖力气,这些比赛都是那些说瞎话的人赢的?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