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陕西球迷激励亚泰夺亚冠 杜震宇撒泼招球迷不满

  昨日的陕长之战堪称经典,但比赛还是出现了不和谐之音。亚泰队现役国脚杜震宇因不满裁判判罚,当场撒泼,引起现场观众的不满。“不就是一次判罚吗,杜震宇何必这么耍大牌!”球迷王先生说。

  其实,在亚冠赛场上表现出色的亚泰队在西安受到了礼遇,赛前踩场时,陕西球迷甚至集体在亚泰大巴前为其列队鼓掌,并且喊出了:“亚泰,亚洲冠军”的激励口号,这在中超赛场上是相当罕见的。


  昨日在赛场上,现场球迷对亚泰仍然比较客气,全场鲜有针对亚泰队的侮辱性攻击。但杜震宇现场撒泼,几乎激怒了现场球迷。比赛至第69分钟,王栋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皮球紧贴着立柱飞出底线。主裁判示意浐灞队球门球,但杜震宇非常不满,情绪异常激动,认为浐灞门将吴彦晟用手碰到了皮球,应该判罚角球。由于杜震宇言语有冒犯之处,主裁判陈红辉向其出示了黄牌,杜震宇还不罢休,跑到场边和第四官员理论,见势不妙,高洪波马上用黄洁换下杜震宇。被替换下场后,杜震宇还不愿离去,继续和第四官员争吵,若非亚泰教练组及时劝阻,很可能就会惹出事端。

  本报记者 杨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