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郝帅意外成新"标王" 上海队摘回王励勤

  本报讯(见习记者魏丹)昨天,08赛季乒超联赛摘牌仪式在北京市四川会馆举行。令人意外的是,今年男乒新一任“标王”并非王皓、马琳、王励勤、陈玘和马龙这五名“特级球员”,而是以423万元人民币高价转会四川全兴的小将郝帅。
另外,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也以420万天价被“娘家”辽宁鞍钢摘回。

  据悉,本次挂牌仪式,国乒男队5大主力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和陈玘都出现在转会名单中。女队方面,北京女乒拥有两名世界冠军,张怡宁与郭焱须有一人上榜。同时,摘牌规则还规定,所有一级球员(基本为国乒队准主力选手)都必须上榜。而摘牌规则采用“准双向选择”的方式,即球员首先选出自己中意的3家俱乐部,然后这3家俱乐部进行竞拍,出价高的俱乐部将获得该球员两年的使用权。

  此次对于五名特级球员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陈玘,起拍价均是140万元,但是没想到五大主力的身价大幅“缩水”,上赛季曾以245万获得“标王”的王励勤,在本赛季只以158万回归上海圣雪绒,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仅以146万元成功“留任”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四度世界杯赛冠军马琳以146万元加盟上赛季亚军浙商银行,陈玘则以145万元重返江苏江南电缆,辽宁籍前北京队小将马龙以143万元加盟厦门万杰隆俱乐部。

  女队方面,摘牌现场则显得较为紧张,本赛季一直状态不错的郭跃成为各大俱乐部竞相追逐的对象。一方面是志在必得的辽宁鞍钢,另一方面是河北和江苏中超电缆,他们都希望能够将郭跃招至帐中。势均力敌的三支俱乐部竞相叫价,最终还是辽宁鞍钢以420万元的天价突围而出,将郭跃成功摘回。这个价格即便在男选手中也仅次于郝帅可以排到第二位。另外两名国手李晓霞和郭焱则被山东鲁能和山西大同煤电分别以146万元和148万元摘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琳 | 马龙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