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夏耕视察残帆赛运行情况 与外国运动员交流

  本报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昨天对2008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比赛赛事运行情况进行了视察,对赛事运行状态给予肯定,并就今后几天赛事组织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上午,夏耕先后视察了奥运分村、行管中心及下水坡道等运动员生活区和比赛区域。

在陆域停船区与外国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交流,询问了运动员和技术官员对场地设施设备的意见,并观摩吊机工作及运动员下水。在下水坡道,夏耕与正在视察运行情况的国际残帆联主席瑟治·约根森进行了亲切交谈。中午,夏耕市长在奥运分村运动员餐厅与运动员共进午餐,对奥运分村的供餐特点和服务标准进行了调研。下午,夏耕视察了行管中心、媒体中心和主运行中心的运行情况,慰问了正在工作的奥帆委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