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马刺三杰58分轻取黄蜂 保罗无奈重回起跑线

黄蜂VS马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NBA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中,1-2落后的马刺主场再战黄蜂,马刺在第二节打出得分高潮之后越战越勇,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领先24分,最终,黄蜂80-100负马刺,大比分战成2平。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前)22-24,20-31,19-30,19-15。邓肯22分15篮板4盖帽,帕克21分8助攻,吉诺比利15分8助攻。黄蜂方面,保罗23分5助攻3抢断,帕科11分,韦斯特10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邓肯、佩贾上篮全部偏出,韦斯特高位轻松跳投得手,帕克突破连得6分,黄蜂6-10马刺。帕克连续助攻邓肯得分,黄蜂利用马刺失误连续快攻得手,两队互有往来,韦斯特突破得分,黄蜂16-20马刺。暂停结束后,帕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帕克继续冲击黄蜂篮下,芬利三分偏出,首节结束,黄蜂22-24马刺。

  次节比开始后,马刺加强外线进攻,吉诺比利、尤杜卡各命中一记三分。黄蜂投篮连续打铁,尤杜卡上篮得手,马刺打出15-4的小高潮,黄蜂26-39马刺。马刺乘胜追击,帕克、芬利连续得分,皮特森命中三分,保罗连续命中中投,黄蜂35-47马刺。暂停结束后,黄蜂加强防守,不过命中率并没有提高,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邓肯打三分得手,保罗用最后9秒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黄蜂42-55马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韦斯特带球出界,保罗加强了自己的进攻,但效果并不好,马刺越打越顺,邓肯连投带罚拿下5分,吉诺比利两分全中,黄蜂44-64马刺。帕科中投得手,吉诺比利连续突破冲击黄蜂防线得分,并为队友制造机会,皮特森三分命中,黄蜂53-73马刺。暂停过后,帕科三分命中,芬利马上三分还以颜色。保罗连续强攻无法给黄蜂实质的帮助,马刺继续保持20以上优势,第三节结束,黄蜂61-85马刺。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黄蜂替补出战,维尔士、詹姆斯、里安-鲍文等火箭旧将悉数登场,赖特连得4分,邓肯高位跳投得手,芬利、奥博特纷纷得分,黄蜂70-94马刺。暂停过后,马刺也换下全部主力,最终,黄蜂 80-100负马刺。

  双方首发

  马刺:吉诺比利、帕克、邓肯、托马斯、鲍文

  黄蜂:保罗、佩贾、韦斯特、钱德勒、皮特森。

  (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罗强行突破

下一页

  

NBA论坛火箭今夏可选的九大自由球员
洗牌
:[火箭不应优先考虑安东尼] [姚明是火箭队的引援障碍吗]
星战:["第四节科比"和"第四节麦迪"] [科比的最佳搭档是姚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保罗 | 帕克 | 吉诺比利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