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兑现"承诺"赞球员 古蒂期望皇马破巴萨纪录

    搜狐体育讯 萨拉戈萨是处在保级大战水深火热中的球队,不过赛前舒斯特尔却表示不会在已经夺冠的情况下“放水”,皇马用2-2的比分兑现了主帅的承诺,要不是终场前塞尔吉奥的破门,银河战舰甚至可能拿3分而归。

赛后舒斯特尔盛赞皇马球员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只是遗憾没能取得胜利。的确在夺冠的情况下,皇马完全是一种放松的心态去对待比赛,虽然舒斯特尔派出了多名替补球员,但这样一场比赛更像是一种尽情的表演,以及给替补球员出场表现的机会。

  皇马和萨拉戈萨联袂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皇马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连入两球领先,派出多名替补仍有不俗的表现,舒斯特尔感到非常满意。“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有观赏性的比赛,并且努力寻求比赛胜利,但最后我们还是差了一点点。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球员们能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比赛如此投入,并且有很高水平的发挥,这让我比较满意。”

  当记者问到皇马今天的表现是比舒斯特尔自己预期的好还是坏时,德国人说:”我也不知道,一场比赛是说明不了什么问题的。对我们来说,这个赛季要结束了,我要说的是,不是每一个队能在整个赛季保持同一个水准和状态。”谈到皇马的进攻和防守,哪项要更突出时,舒斯特尔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也许是进攻吧,可能就这样。”

  皇马核心古蒂也表示,球队每一场的目标都是取胜,但他也希望萨拉戈萨能够保级。“皇马来到罗马雷达就是寻求胜利的,这是我们的职责。虽然萨拉戈萨目前很需要分数,但这不是我们所要顾及的。当然我希望他们能够保级成功,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在那里。”皇马如果末轮取胜,就能打破巴萨04-05赛季创下的84分的西甲纪录,对此古蒂也非常渴望让死敌的纪录作古:“打破纪录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过今天我们还是犯了一些错误,当然除了破纪录,最重要的是对的起皇马的白色球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