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恐废除两保加利亚外援 08引援失败已成定局

    搜狐体育讯 5月14日本周三,大连海昌队主场迎战领头羊陕西中新队的比赛中,恐怕除了赞比亚詹姆斯之外,不会在首发阵容中见到保加利亚外援卡由和乔里奇的身影。这并非危言耸听。据了解,球队正在考虑在下场比赛中调整阵容,一些表现不佳的队员将被那被拿下,两名保加利亚外援首当其冲。“卡由应该不会再首发了,乔里奇看样子也够呛了。这两个大个儿上一场表现实在是太差了,还不如让位给本土球员。”有知情人士透露道。

  0:3负于广州医药队,实德俱乐部和大连海昌队对外援的忍耐力已经到了极限。“就输在外援身上了!”一位队员毫不客气地点评道,“看看人家广药的外援,确实好用啊,我们的外援呢?”在这场惨败中,两位保加利亚外援在和广药队的拉米雷斯和迭戈的相比中,以完败收场。且不说拉米雷斯打进一球助攻两球的完美表现,也不说迭戈的破门和盘带的游刃有余,单说卡由和乔里奇的表现,便让人无可奈何。

  拉米雷斯打进的头球很大原因在于卡由的防守失败。当时为什么冯潇霆和张耀坤没去盯人呢?一位队内人士做出了解释,“大坤和小冯不是不盯人,但当时卡由站在拉米雷斯的身边,那么大的个头还防不住吗?”但是,结果就是拉米雷斯完全力压卡由头球破门。此外,卡由在本场比赛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后腰位置上站不住,广药队的几名诸如吴坪枫、迭戈这样的技术精湛的小个子球员只要一转身,就能突破他的防守,直接面对海昌队的后防线。至于乔里奇,虽然头球抢到不少,表现也算积极,但他速度过慢的弱点再一次充分暴露。赛后,就连一直在鼓励乔里奇的海昌队教练组都发出了不满的声音,“乔里奇啊,实在是太慢了。那么多机会只要再快半拍,可能就进球了!”一位中方教练说,“你们都看出来了,乔里奇虽然在禁区里有威胁,头球有点优势,但他总是因为速度慢而错失进球良机,这能说明什么呢?这就是他的能力!”

  在上轮比赛的下半场,拉德科便用张亚林换下了卡由。据了解,本轮球队主场应战领头羊陕西中新,卡由已经提前被罢免了首发权。至于乔里奇,队里也在酝酿换人。按照一位队内人士的话说便是,“与其这样,还不如多给本土年轻球员机会。”

  如果是这样,再加上两轮比赛前就被放到替补席上的左后卫韦德兰,实德俱乐部今年联赛前引进的三名外援已经全部被否定。俱乐部今年引援到底是成功还是失败,已经无需赘言。(搜狐体育 橙加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 拉米 | 迭戈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