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伤无碍请缨战欧冠 莫斯科战场却是不祥之地

    搜狐体育讯 就在前几天,切尔西官网的登陆页上,特里身穿蓝军新款队服的大幅照片被作为了最新的背景图,照片中的特里脸上满是污泥和伤痕,或许切尔西想要以此凸显队长的斗士精神,但是这却成了一个不吉之兆,就在昨晚切尔西与博尔顿的最后一轮英超联赛中,队长真的受伤了,特里在和队友切赫的一次相撞中肘部脱臼,被贝莱蒂替换下场,10天后,特里能否出现在莫斯科的欧冠决赛中?

  与博尔顿比赛第10分钟,切赫在出击摘高空球时与特里相撞,随后切尔西队长被担架抬出场,队医在场边诊断为肘部脱臼并立刻示意需要换人,特里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治疗,不过在全场比赛结束后,特里就重新出现在了队伍中,带领着队员们绕场一周,向又支持了他们一个赛季的球迷们致意,当时特里的手臂上还带着固定肘部的护具。

事实上,在接受完紧急治疗之后,特里就回到了更衣室里观看了球队的下半场比赛,并且不断切换到JJB球场中曼联的比赛实况。

  在特里刚刚被担架抬下场时,《天空体育》网站的比赛快讯中就对他还能否参加5月21号的欧冠决赛表示了担忧,不过随后不久,特里自己即表态,一定不会错过红场欧冠决战。“很遗憾弄伤了手肘,但是我想这种伤并无大碍,再去医院的救护车上队医就帮我接好了”,特里说道,“休息个3到4天我就ok了,不会错过莫斯科那场比赛”。

  在和曼联的英超较量中败下阵来后,特里只能希望在莫斯科掀翻对手夺取欧冠锦标,不过莫斯科对于特里来说并不是一块福地,在去年10月份,英格兰做客卢日尼基球场与俄罗斯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特里膝盖重伤,本赛季,这位硬汉还先后遭受过脚趾、脸颊骨的伤病折磨,在这个多灾多难的赛季即将过去时,特里渴望用一座锦标作为自己累累伤痕的回报。“我们还有夺取一个最重要的奖杯的机会,我相信我能够举起他,曼联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很出色,那些荣誉理应属于他们,不过在莫斯科,一切都会变得不同”。

  特里战斗欲望强烈,主帅格兰特却在持观望态度,毕竟在本赛季中,特里在伤愈后复出的表现都不是太好,整个赛季38轮的比赛,特里仅打了23场共1898分钟,是最近3个赛季以来的最低。“我们需要观察他的情况,最近几天就会有结果了”,格兰特说道,“我不想看到特里失去信心,就像在他上次伤愈复出后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一样,我们还有10天时间,所以我们现在不用立刻作出决定”。(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欧冠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