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47万美元先生已离汉 塞萨尔替身埃莫森得到认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日上午,汉军本赛季身价最高的外援塞萨尔悄然离汉。而这位47万美元引进的后腰离开时,留下的数据仅仅是替补出场三次,总共73分钟的出场时间。粗略估算一下,汉军为塞萨尔每分钟出场付出了6400多美元的高昂代价。正如一位圈内人士所说:“塞萨尔这笔买卖实在太不划算了!武汉队年初所引进的四名外援比去年差多了,甚至这四人的表现还没有刚刚加盟的埃莫森出色。”

  曾几何时,武汉俱乐部和时任汉军主教练的陈方平对这名录像带中曾身穿阿根廷国家队10号球衣的外援充满了期待。
当塞萨尔今年1月17日晚飞抵武汉时,机场外的武汉媒体乃至武汉俱乐部都几乎狂热地来迎接这位大牌外援。可是,塞萨尔出口的第一句话就让所有人为之一惊。“在1996年至2000年的时候我是阿根廷青年队的队员,踢过17岁以下世青赛。我穿过10号球衣,但是我从来没有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的经历。”塞萨尔表示。随后不久,塞萨尔前往海南与球队会合,因体能太差,只能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练体能。尽管中超赛季开始后,陈方平对他寄予厚望,在其所指挥的三场比赛中,共给塞萨尔总计73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在这短短73分钟里,塞萨尔的表现并没有赢得大家的好评。连当初将塞萨尔带来武汉的陈方平都不解:“唉!塞萨尔什么都不错,就是不能跑。”的确,一名跑动能力不强的后腰,注定无法胜任后腰这个位置。四轮过后,朱广沪接手汉军。上任初期,朱广沪曾一度对这位47万先生寄予了一定的期望。可惜,塞萨尔在朱广沪防守反击战术中无法达到朱广沪的要求。无奈之下,朱广沪只能要求武汉俱乐部更换这名外援。随着替换者埃莫森在其首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人们对塞萨尔这位汉军史上最贵的外援早已忽略不计了。随着“47万先生”离开,以及中锋外援古斯塔博因伤休养一个月,武汉俱乐部将对年初内外援的引进开始反思。正如一位俱乐部官员所说:“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们只能往前看,冀望这个赛季能够最终圆满结束。”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朱广沪 | 陈方平 |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