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土耳其欧洲杯26人名单 名将神奇入围传奇遭抛弃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1日,土耳其主帅特里姆公布了球队备战欧洲杯的26人集训大名单,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土耳其足球的旗帜性人物,36岁的著名射手哈坎-苏克被前AC米兰主帅排除在外,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名单公布前1天,哈坎-苏克还用进球帮助加拉塔萨雷以一场胜利锁定了本赛季土超冠军。

而早已因饱受伤病困扰而确认无缘的拜仁中场大阿尔滕托普,则最终奇迹入选。从11日开始,土耳其国家队将在靠近地中海的该国城市安塔拉进行集训。

  土耳其欧洲杯26人大名单

  门将:沃尔坎(费内巴切)、鲁斯图(贝希克塔斯)、托尔加(特拉布宗)

  后卫:G-格克汗(费内巴切)、萨布里(加拉塔萨雷)、Z-格克汗(贝希克塔斯)、卡斯(贝希克塔斯)、阿西科(安卡拉体育)、塞廷(加拉塔萨雷)、巴尔塔(加拉塔萨雷)、博拉尔(费内巴切)

  中场:M-奥雷利奥(费内巴切)、托普尔(加拉塔萨雷)、埃姆雷(纽卡斯尔)、梅廷(拉里萨)、巴斯图尔克(斯图加特)、大阿尔滕托普(拜仁慕尼黑)、阿克曼(加拉塔萨雷)、图兰(加拉塔萨雷)、图加伊(米德尔斯堡)、卡齐姆(费内巴切)

  前锋:卡拉丹兹(喀山鲁宾)、尼哈特(比利亚雷亚尔)、小阿尔滕托普(沙尔克04)、塞米赫(费内巴切)、梅尔鲁特(索肖)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哈坎 | 苏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