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姚彦不能“回家”将继续漂泊 上海男队体验幸福

  上海乒乓球“男一号”王励勤回来了,“女一号”姚彦还要继续漂泊。因为上海女队仍在甲A摸爬滚打,国家一队的球员尽量不打甲A,姚彦今年加盟了江苏中超电缆队。

  昨天摘牌大会后,姚彦给上海家里打了个电话,和父母说了自己加盟的球队和身价,她对61万元的价格比较满意。

去年在北大方正俱乐部效力的时候,姚彦只能在回上海打客场的时候才能回家,今年江苏中超电缆队的主场在无锡,离家近了,姚彦很看重这一点,主场比赛的时候,父母都会开车去无锡为她加油。

  和上海女队相比,上海男队要幸福多了。去年年底上海圣雪绒杀回乒超,虽然当时闹出了欠薪事件,但随着2007年底和圣雪绒的合同到期,上海男队不愿再旧事重提。此后,上海以及其他省市有五六家企业提出想要和上海男队合作,上海市体育局选择了冠生园,因为冠生园多年来一直赞助上海世乒赛等乒乓球活动,也是上海的经典品牌。

  今年的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和乒超联赛都要“让位”奥运会后举行。乒超联赛将从10月份开打,赛程也将压缩,分为两个阶段,先是主客场比赛,然后是赛会制的比赛,目前上海男队的主场还没有确定。

  除了“男一号”王励勤,上海男队还引进了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再加上上海队的高欣、张洋,阵容还算齐整。因为和欧洲联赛在赛制和时间上有冲突,今年的乒超联赛将不会有欧洲大牌的身影。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