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奥运机会一姐没特殊待遇 黄珊汕:练体能练到哭

  【有霸气】

  “妹妹”眼神连妈妈都怕

  要和伊莲娜较量,黄珊汕并不慌。她很自信,自己在不少方面,是可以超越这位自己很崇拜的对手的。“我有自己的优势,比如动作质量比她好,空中姿态也比较优美。”她希望自己的动作更稳定之后,自信也能提上去,“像我以前那样有霸气。”

  这次来上海比赛,卓贤麟教练给黄珊汕母亲郑銮娇打了个电话,让她过来陪陪女儿。于是两人经常叽叽喳喳着共同进出,有福建队比赛时,黄珊汕也拉着母亲一起去给自己地方队上的朋友加油。在黄珊汕离开的时候,她母亲就偷偷地给记者揭女儿的底:“在家里,我们都叫她‘妹妹’。她呀,别看在外面对朋友、对队友都特别好,但在家从小就不好带,脾气很暴躁,就喜欢掐我,还摔东西。”语气中,母亲无限疼爱。

  不过,被母亲评价为“暴性子”的黄珊汕,在赛场上确实也有着不小的霸气。“我就喜欢摆酷,有的时候埋头,眼神往前瞪,连我妈妈都好像有点怕那眼神,老叫我改。”

  “以前我更有霸气一点,因为对那套动作比较有把握,现在新难度,动作把握还不是特别大,所以霸气减弱了一点,”黄珊汕笑嘻嘻地说,“自信可不是装出来的,我现在比赛还不够多,接下来能参加的比赛,我都会尽力去参加,争取到时候伊莲娜这些对手,也能看一眼就把她们吓倒。”

  玩笑归玩笑,黄珊汕可没真把眼神吓倒对手作为主攻方向。“伊莲娜名气肯定比我们大,要超越她,必然要求在难度上最起码跟她持平,然后再看自己的发挥,这样才有可能。毕竟,她也不是神话,上一届奥运会她不也失败了嘛,我的机会还是不小的,等新动作练熟了,我会更有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珊汕 | 卓贤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