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奥运机会一姐没特殊待遇 黄珊汕:练体能练到哭

  【拍写真】

  “美女”扮酷犒劳自己

  事业不是全部,蹦床队普遍都是帅哥美女,黄珊汕同样是爱美之人。夸她长得有混血儿的味道,很符合国际审美的标准,她竟然很介意:“嗯?那种女孩不都是单眼皮吗?我可是双眼皮。”说完还故意眨眨眼,展示一下自己“纯正天然”的双眼皮,连她母亲都不禁被她逗乐了。

  说到开心处,她掏出自己的手机,手机的桌面图片,是她跟她母亲的母女情深写真合影。“我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去拍写真。”她得意地说,“此时不拍更待何时?难道老了去拍脸上的皱纹吗?”

  和她场上风格很相似的是,拍写真,别的年轻女孩要么追求柔美,要么追求可爱,要么追求性感,她是追求酷,什么造型都来酷酷的,也不大笑。“可惜的是,我们训练实在是太忙了,我到今天才拍过两套。”她挺遗憾地说,随后又给自己许愿,等奥运会结束之后,不管拿不拿金牌,都再去挑个好造型继续拍,犒劳犒劳自己。

  “要拿金牌就有压力,这没法回避,训练之外,还不是得找点方法自我减压?”“美女”甚至搬出了整套的理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珊汕 | 卓贤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