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凯尔特人变身客场虫 詹姆斯:季后赛才真正开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魔术输给活塞之前,所有球队在季后赛第二轮的胜利都是在主场,这很正常。但令人费解的是,常规赛在客场几乎把所有强队都杀了个遍的凯尔特人,怎么会在季后赛中遭遇客场四连败呢?这还是常规赛客场31胜的凯尔特人吗?这还是那支自2001年来首支横扫得州三角的球队吗?

  昨天的比赛和凯尔特人第一轮的遭遇差不多。
总冠军大热门用了七场比赛才淘汰东部第八的老鹰,是因为他们在四个主场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77分,到了客场却让对手得分过百。季后赛第二轮首个客场,凯尔特人输得更多,本赛季客场对阵骑士的战绩变为0胜3负。

  个中原因,球队核心加内特和主帅道格·里弗斯都说不清楚。“没有任何理由。”加内特说,“如果我们知道答案,我们就不会在客场输球了。”“在每一个方面,他们都击败了我们。”里弗斯说,“我无法解释,但我必须找到答案。这是我的工作。”被问及媒体是否应该对凯尔特人当前的处境大发感慨时,里弗斯说:“你们可以,我的意思是,你们应该。我们在客场连输四场,一直都打得很不好。如果你们不,总有人会的。底线是,你必须赢得比赛,而且得赢4场。”

  在里弗斯看来,凯尔特人的问题在于进攻。“我们打得很不舒服,没有打出好的配合。”他说,“我刚开始的投篮很不错,但当我们投不进球时,却没能像过去那样打出牢固的防守。今晚,所有人都拒绝配合,每个人想的都是:"我来替大家投中这一球。"”此外,里弗斯对之前两场比赛的开局也很不满意。“在亚特兰大,我们都是先赢后输。但前两个主场,骑士队的开局打得比我们好,能量比我们足。”他说,“我说过了,我们能赢第二场比赛靠的是运气。因为你在主场,你还可以把比分扳回来,但在客场就很难了。今晚就是最好的例子。”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第四场比赛的胜负十分关键。赢下比赛,他们便能以3比1的大比分取得巨大的心理优势;输掉比赛,他们常规赛在客场取得的霸气将荡然无存,而骑士队将士气大振。正如詹姆斯说的:“直到某一方客场取胜,系列赛才真正开始。”张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