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格兰特赛前"疯话"终变笑话 弄巧成拙一输到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如果切尔西不在最后时刻被扳平的话,那么英超16年将第一次出现根据净胜球来决定冠军的局面。

    可惜,格兰特赛前的美愿现在变成了笑话。切尔西与曼联同分进入联赛最后一轮,但由于蓝军比红魔要少令人绝望的17个净胜球,一场比赛攻入博尔顿超过17个进球太不现实,也就是说,蓝军的命运早已不在自己掌握之中。

格兰特对于这样的结果显然不太满意,在收官大战开始之前,以色列人抛出了怪论,他表示,英超现有规则不公平,同分球队不应该比净胜球,至少也应该再来一场附加赛。“我们也有几次赢过6比0、4比0和3比0。当你失去了很多球员,你的目标只能是赢得比赛,特别是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格兰特说,“我必须承认曼联踢出了很棒的足球,人们甚至认为这是弗格森爵士这么多年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不过我更喜欢意大利的体制,如果你和其他球队同分的话,那么你就再和其他球队踢一场。(意大利已经从2005年6月1日起取消了意甲相关的附加赛。)有时候当你面对一些弱队时,可能会打进很多的球,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在我看来,如果是同分的球队,那么他们就处在同一水平。”

    格拉特还半开玩笑的建议:“也许让我们和曼联在莫斯科的决赛来决定一切,不只是欧冠,还有联赛冠军。”尽管在净胜球方面远远落后对手,但格兰特依旧认为他们才是最近表现最好的球队。“这是毫无疑问的,在过去的一个月,我们踢了很多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最棒的比赛当然是在恰当的时间击败最大的球队和最好的教练。我为那个周末发生的事情感到骄傲。”格兰特转弯抹角地暗示他们不久前才击败过曼联。“弗格森说过去几个月的曼联是他所见过的最好的,我们不会服气。如果最终他们真的夺得了冠军,那也只是净胜球的区别,当然,我可不希望那样。”

  格兰特所不希望的结果果然没有出现,曼联并没有依靠净胜球来欺负切尔西。在维冈没有搞定曼联的同时,切尔西却在主场被博尔顿逼平,蓝军连和曼联比净胜球的资格都没有了,更不用说进行附加赛了。以色列人和曼联进行附加赛的幻想,只能留在下赛季实现了,前提是英足总还得同意这样做。杨晓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