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肩膀脱臼难减队长雄心 蓝狮旗帜放言必去莫斯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特里肩部脱臼,一度让蓝军球迷担心不已。

  最后时刻丢球比赛被逼平,联赛冠军被曼联拿走,特里还在比赛中受伤,这一天完全不属于切尔西。算上联赛杯的亚军,切尔西本赛季已经获得了两个亚军,好在10天后切尔西还有机会参加欧冠决赛,也有希望凭借冠军联赛冠军来完成最后的救赎。

    迎战博尔顿之前,切尔西就传来坏消息,切尔西两位大将卡瓦略和卡劳均无法出场。

卡瓦略是在上轮击败纽卡的比赛里受伤,当时在一次拼抢中背部着地,结果被阿莱士提前替换下场,而从医生的检查情况来看,伤势依然不容乐观。同病相怜的还有卡劳,他的脚踝一直有伤,对纽卡斯尔联的比赛甚至没有出场,可能要到欧冠决赛才能复出。失去这两员主力,对切尔西打击不小,要知道,最近两个赛季,在特里一度缺席的情况下,是卡瓦略撑起了蓝军的后防,在他出场的42场联赛里,切尔西从未失利。此外,在切尔西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由教练员和球员评选的最佳得主为卡瓦略,这也给了葡萄牙人充分的肯定。

    卡瓦略能否赶在欧冠前复出还是一个问号,而他的搭档特里又在比赛开始阶段受伤,让蓝军球迷担心不已。他在一次和门将切赫的碰撞中手臂脱臼,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即被贝莱蒂换下。好在检查的结果表明并无大碍,受伤后他马上被送往医院进行了X光检查。“我的肩膀一切OK。当时被撞得脱臼,队医马上就帮我接上了,接下来休息几天就没问题。我应该能够在冠军决赛前复出。”特里从医院出来才得知球队未能夺冠,这让他很失望,“我知道两地赛场更衣室气氛完全不同,联赛没能夺冠我很遗憾,因为我们丢了一些不该丢的分数。”同时他也对曼联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在莫斯科一定不会让冠军联赛奖杯落到曼联手中:“首先对曼联表示祝贺,他们今年的表现的确很不错,配得上冠军。但是到了莫斯科,一切都不同了,切尔西的荣誉室里就差冠军联赛冠军,我们会全力以赴。”李怡然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瓦略 | 特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