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被遗忘之人进球难救主 4000万英镑永远打水漂?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切尔西1:1博尔顿

  眼看机会众多却未能破门,格兰特终于一反常态,下半场一开始就让舍甫琴柯登场加强攻势。在过去几个月里每场最多只能得到不超过十分钟出场时间的乌克兰人在相对充裕的45分钟内果然没有让包厢中的老板阿布失望,利用出色的门前感觉打破僵局。

    遗憾的是,这个进球不足以逆转曼联,甚至没能为斯坦福桥的球迷献上本赛季最后一场胜利。对切尔西来说,这场生死之战的不利因素实在是太多了:他们必须比曼联取得更多分数,如果曼联取胜则无论如何都回天乏术;博尔顿在斯坦福桥上次取胜还是2003年12月,但最近八场中已经逼平蓝军两次;赛前主力中后卫卡瓦略受伤,比赛中特里踢了不到10分钟也因伤离场,能否在欧冠决赛出场还是个未知数;主教练格兰特刚刚拿到“4月最佳教练”奖项,英超传统的最佳魔咒威力也不可小视。唯一的利好因素是,切尔西对博尔顿连续70场比赛都有进球,这对急需胜利的蓝军来说绝对不错。

    可传统不代表事实,切尔西一如既往地占据优势,看起来延续持续进球传统并不困难。可直到曼联点球领先的消息传来,直到上半场结束,斯坦福桥的比分牌上依然是令人心焦的0比0。德罗巴的任意球,埃辛的远射,马卢达的抽射都差点破门,其中马卢达更是逼迫对方门将哈比西单手将球扑到了横梁上。在这种僵局中,还是经验丰富的“核弹头”一锤定音。乔·科尔和兰帕德的两次射门连续被禁区内密集的人群挡住,但舍甫琴柯迅速作出反应,用小腿将球扫入球门。球迷欢呼雀跃的同时,电视评论员也在高喊:“适当的时候出现在适当的地点,要是切尔西今天夺冠,买你的那笔钱就不算浪费。”

    球场上,舍甫琴柯得到队友的热烈祝贺;包厢内,阿布喜形于色。可谁都知道,这位乌克兰球星下赛季留在斯坦福桥的机会实在太小。他本人和俱乐部的关系不好,想念曾经属于他的米兰;格兰特也不给他机会,甚至在他状态极佳时因为小伤弃之不用,伤愈后也只能在垃圾时间出场。赛前更是传出传闻,格兰特早已物色好了顶替他的人选,德甲斯图加特的前锋戈麦斯夏天可能就加盟。舍瓦的这个进球,只能算是为尊严而战,也为斯坦福桥的球迷献上最后的离别礼物。可惜,曼联锁定胜局的消息传来,蓝军将士也打不起精神。最后时刻反倒是博尔顿的表演时间:第93分钟,马修·泰勒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切赫右脚内侧偏转入网。此前,博尔顿也有个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对空门的补射又被“门线英雄”阿什利·科尔一脚踢出。格兰特面色凝重,倒是不为联赛犯愁,两个主力后卫卡瓦略和特里都受伤,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可莫斯科之战就没办法找理由了,那可是老板的老家。廖益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柯 |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