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黄蜂主帅解析败因 保罗:不用担心球队晋级之路

黄蜂VS马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NBA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中,1-2落后的马刺主场再战黄蜂,马刺在第二节打出得分高潮之后越战越勇,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领先24分,最终,黄蜂80-100负马刺,大比分战成2平。

  “我们打得太紧张了,从第一场到第四场,我们打得越来越差,而对手却越来越好。”黄蜂教练斯科特说。“这就是冠军球队的不同,马刺攻击我们的弱点,比赛还会像以前那样轻松吗?”

  黄蜂队大将韦斯特拿下3个盖帽,但是他15投4中全场仅得到10分实在不像话。“我们确信我们已经进行了反击,这就是关键之处。如果不能成功反击对手,我们发现我们确实有了一些麻烦。”

  黄蜂原本希望带着3-1的战绩回到主场。但是邓肯和帕克的上佳表现是他们的希望泡汤。“我真的不想解释原因,”保罗本场比赛砍下23分,他接着说。“我们今晚看起来非常差。我们原本希望来到这里获得一场胜利。但是不好的是现在已经2-2了。首先拿下两场比赛胜利的球队会最终获得胜利,不用去担心。”

  保罗曾经在第3场输球后也这样说过,马刺仍然需要在黄蜂主场取得一场胜利。这是一个如此艰难的任务,要知道在本次季后赛中仅有一支球队在主场输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罗强行突破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