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特拉奇射失绝杀点球 国米意甲提前夺冠又落空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从飞黄腾达到水深火热,马特拉奇未能送国际米兰提前登顶。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在只要拿下比赛便能意甲夺冠的大好局势下,两度被对手追平,最终2比2与锡耶纳握手言和。马特拉奇在比赛中射失点球。

领头羊国际米兰眼下只有1分的领先优势,意甲冠军将在最后一轮揭晓。

  上轮德比战告负,国际米兰将夺冠计划留到此轮。已经完成保级任务的锡耶纳,不愿意成全对手好事。国际米兰由巴洛特利在上半场连入两球,帮助球队以2比1领先。但锡耶纳前腰哈尔贾在下半时将比分扳为2比2平。第78分钟,国际米兰获得角球机会,马特拉奇与对方后卫相互争斗倒地,国际米兰获得点球。在锡耶纳队员的强烈抗议下,马特拉奇走上罚球点却未能中的。之后双方都没能再打破僵局,平局被保持至终场。国际米兰的最后一轮对手是在降级线上苦苦挣扎的帕尔马。仅落后国际米兰1分的罗马队,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卡塔尼亚。而卡塔尼亚与帕尔马分列倒数第四、第三位,他们都希望赢得最后一轮比赛获得继续征战意甲的机会。

  没能提前夺冠,主帅曼奇尼的神经绷得更紧了,“我们的开局还不错。但对整场比赛的表现我并不满意,球迷们有足够的理由对我们报以嘘声。”罚失点球的马特拉奇掩饰不住地懊恼,“平常发生这种事情就已经够让人懊恼了,更何况这还是一粒能为我们赢得冠军奖杯的点球。不过我和我的队友都有足够的信心,冠军仍将属于我们。”国际米兰必须警醒,他们不愿意曾经的悲剧再度重演。2002年,库珀带领的国际米兰在意甲最后一轮领先的情况下被拉奇奥逆转,活生生地丢掉了几乎到手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