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付海峰不介意韩国"故意"输球:想拿冠军都要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08年汤尤杯在印尼雅加达开始小组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对阵加拿大,在男双的首场 比赛中,蔡赟/付海峰2比0轻取对手。

  赛后,付海峰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今天的表现,他还是比较满意,“他们都说一号场地最大风向,但我自己在场上感觉还比好吧,比较稳,所以没有太大影响。”

  其实,在来印尼之前,中国队在晋江进行了长时间的集训,对于自己训练成果,付海峰还是非常肯定“我现在感觉挺好的,状态什么的,而在晋江的这段时间,我们主要做的是针对性训练,我们是一双,也主要研究其他国家几个 一双的打法,特点等等。”>>>你如何看待韩国队故意输球一事?

  作为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中国队的实力当然不容置疑,因此,在上午进行的另一组小组赛中,同样实力不俗的 韩国选择“意外”输给英格兰,赛后,他们的领队表示,这样做就是想要在小组中垫底,这样就能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避开中国队。

  对此,一直专注于比赛的付海峰并不知情,当得知韩国是故意这样做时,他也表示很正常,不过他认为“即使韩国避开了我们,但肯定还有其他对手上来,汤杯的比赛总共有4、5支强队,要想拿到冠军肯定都要碰,所以没有关系 了。”(搜狐体育 曾珍 陈书佳发自雅加达)

    延伸阅读:李永波:中国不学韩国人让球 愿为地震奉献爱心
              陈金2-0斯蒂凡技术统计 中国三单劈杀威力十足
              鲍春来:球迷能够激发斗志 韩国让不让球都一样
              林丹险胜后称比赛不顺利 赞对手有些球很"意外"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