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林丹险胜后称比赛不顺利 赞对手有些球很"意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汤尤杯开始第二日争夺,中国队此战遭遇同组的加拿大队,头号种子林丹率先出场,并以2比0 战胜对手,为中国拿下第一分。

  和对手相比,林丹的实力高出很大一截,他连续夺得06和07两届世锦赛金牌,世界排名同样已经四年位居第一,但在和加拿大的比赛中,他打得并不轻松,首局开始就和对手比分一直胶着,6比6,7比7 ,8比8,林丹都是落后后追分,虽然在第一局21比11胜出后,第二局他的开局仍然不好,甚至在打至10平后,被对方先拿到一分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超级丹今天表现如何? 

  赛后,林丹简单地点评了自己的表现,“今天的比赛打得并不是很顺利,因为是在一号场地,和昨天有点不一样,另外,对手今天的发挥也不错,打出了一些让人意外的球。”

  结束完采访后,林丹去到旁边的热身馆继续训练,进了场馆,他一边捣鼓着自己的球拍,一边和队友即时交流场 馆的情况。

  因为中国队是头号种子,在分组时,对手是实力最弱的尼日利亚和加拿大。林丹认为自己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出 最好的状态,当问及对手实力过弱是否对状态调整有影响时,他给与了否定“汤杯的赛制还是比较深的,以后的对手会越来越强,所以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搜狐体育 曾珍 陈书佳发自雅加达)

    延伸阅读:李永波:中国不学韩国人让球 愿为地震奉献爱心
              陈金2-0斯蒂凡技术统计 中国三单劈杀威力十足
              鲍春来:球迷能够激发斗志 韩国让不让球都一样
              付海峰不介意韩国"故意"输球:想拿冠军都要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