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辽宁队不惜重金买回旧将 郭跃开心回到故乡打球

  本报讯(记者 谷欣)在乒超联赛摘牌会上原地转了个圈,又回到“娘家”辽宁队,郭跃成为身价420万元女“标王”。

  昨天下午,2008赛季乒超摘牌大会继续在四川驻京办事处进行。继上午郝帅以423万元的“天价”成为男子新“标王”后,在下午的女子摘牌会上,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再度成为各支俱乐部争抢的目标。

  根据规则,同时拥有王楠和郭跃两名自由人球员的辽宁女乒,必须将其中一人挂牌。

  由于王楠在奥运会后将不再参加联赛,因此辽宁女乒不得不将已代表该俱乐部征战了5年联赛的郭跃挂牌“出售”。而一旦售出郭跃,辽宁队又将面临没有“当家花旦”的尴尬。

  因此,在昨天的摘牌大会上,辽宁队不惜“血本”与河北和江苏两家俱乐部竞价,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争夺,郭跃最终被“娘家”辽宁队成功买下,同时,她也创下了420万元竞拍价的女“标王”纪录。

  相关规则

  参加2008赛季乒超联赛的俱乐部,如拥有两名自由人球员(即世界冠军),可以保留其中一名,其他自由人必须挂牌,参加摘牌大会。

  主角声音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摘牌,没什么经验。我感觉这次摘牌非常激烈,特别是江苏,出价非常高。

  能够回到自己的故乡打球,我非常高兴。——郭跃

  女球员摘牌结果

  郭跃 辽宁鞍钢 420万

  李晓霞 山东鲁能 146万

  郭焱 上海华东理工 148万

  姚彦 江苏中超电缆 61万

  李楠 山东鲁能 46万

  陈晴 北大方正 45万

  范瑛 江苏中超电缆 45万

  饶静文 上海华东理工 45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