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朱琳二度出场直言"很兴奋" 称对手强对比赛有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08年汤尤杯在雅加达塞纳央体育馆进入第二天。中国队在尤杯赛中遭遇欧洲劲旅德国队,朱琳以第二女单的身份在第三场出战,她以2比0战胜申克,帮助中国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

  根据中国队的排阵,卢兰并未出战,朱琳替补成为第二单打。在首场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出战之后,朱琳在第二场继续出场,朱琳直言“很兴奋”。

  面对排名低于自己的德国选手申克,朱琳在第一局有很长时间处于落后状态,对此,朱琳解释说:“我的开局投入慢,对手的球比较凶,第一二拍杀胜利威胁大。同时,自己第一局球路变化过于平,让对手上来很舒服打我。不过后面能调整过来,拿下了第一局。”

  申克可以说是中国女单的老对手,在单打的同时她也同时兼顾双打,因此她的球路与普通的单打选手不同,这经常让队员很难适应。朱琳说:“她打球没有规律,双打的意识比较强一点,很难抓她的球路。”能够在小组赛阶段遭遇比较强劲的对手,朱琳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对手差了反而要调动起来很困难,我需要尽快把自己的状态激发出来,这对以后的比赛会有利。”(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