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世界诸强动态

陶菲克再战未遭滑铁卢 “抱怨”输球时总遭轰炸

  华奥星空5月12日电(记者 李旭)陶菲克没有再让全场的印尼观众失望,刚刚结束的汤姆斯杯小组赛第二轮,印尼队轻取德国,陶菲克也以2比0战胜德莫克(Dieter Domke)。

  首轮对阵泰国的比赛中,印尼以3比2险胜,但陶菲克却输给了小将坦农萨克(Tanongsak Saensomboonsuk)。今天的比赛,陶菲克顶住了压力,整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21比10和21比16直落两局。印尼队也以两战两胜的成绩位列D组第一。

  四分之一决赛中,印尼队的对手将是B组第二和A组第三之间的胜者。早先结束的的B组比赛中,韩国队为了避开中国和印尼而让单打选手出战双打、双打选手打单打,当记者提问陶菲克更愿意碰到哪个对手时,陶菲克表示,“因为还不确定下一场的对手,所以不方面评论。”

  由于鲜有记者提问,所发布会持续了不到5分钟便聊聊结束。临走时,陶菲克打趣道:“当我输球的时候总是一大堆问题在轰炸我,可是我赢球的时候却很少有问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