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虹口源深两球场激烈竞逐 申花面临"幸福的烦恼"

最好各踢半场  穆悦
最好各踢半场 穆悦

2
文明观赛,狂而不乱,欢而有序  彭幼龙

    本周三,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接武汉光谷的挑战。赛前,记者从俱乐部听到一个消息:这个主场究竟放在哪尚未完全确定——虹口与源深都争着想要把5连胜“福地”的称号留在自家球场上,这在联赛历史上也算得上是稀罕事。
    
    照顾
    
    吴金贵重新接手申花以后,球队新赛季的主场也搬到了颇有象征意义的虹口足球场,这是年初令球迷相当振奋的一个消息。
不过不为人所知的是,背后却是源深体育场做出的牺牲与让步。
    
    2007年合并后的申花选择了源深体育场,其中原因之一就是源深非常大度地提供了比较优惠的场地租金,但双方的合约规定,至少2年内申花都必须租用该球场。一年之后,逐渐走向稳定的申花俱乐部考虑到沪上众多球迷的呼声和营造更好的看球氛围,决定把主场搬回“老家”虹口。经过一番努力,源深最终表示同意,但也提出是否可以考虑放置几场比赛在浦东,以方便浦东球迷看球,申花俱乐部也点头同意。结果,5月14日申花与武汉光谷、9月28日申花与青岛中能的两场球被“照顾”安排在了源深。
    
    在打完与河南队的比赛后,申花俱乐部便已经开始布置主场的“迁移”事宜,并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套票相关看台变更后的安排,源深体育场也一早就进行准备,只不过随着申花主场成绩的飙红,情况发生了变化——
    
    改变
    
    “能不能考虑把第5个主场继续留在虹口,我们宁愿补贴相关费用?”几天前,有申花高层收到了这样的一个请求。赛季初,中国足协公布的具体比赛安排中,周三的比赛早就确定了改在源深体育场举行,虹口为何突然提出“反悔”?
    
    原来,主场4连胜的申花,让“自家人”虹口体育场的上上下下非常不舍,他们心动了。“今年申花主场如此之好的成绩,都是在我们虹口创造的,这里就是一块福地,我们不希望它离开,说不定会把好运也带走了。”
    
    但源深方面也有自己的苦衷。既然“发扬风格”放弃了今年申花的主场权,难道连举办一两场比赛也不行?“现在我们所有的准备都做好了,撤回去也不现实吧。在源深一样可以打败武汉队。”
    
    如此一来,申花正在经历着“幸福的烦恼”。“我挺高兴的,这说明申花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重视。不过到底最后是继续用虹口,还是按照之前的约定用源深,我们现在也没办法说死。”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