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进点球追平传奇纪录 曼联完胜夺得英超10冠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英超联赛北京时间今晨在曼联庆祝卫冕的喜庆场面中落幕。红魔曼联在英超收官大战中,由新老两代球星小小罗纳尔多和吉格斯双双破门,并且双双追平纪录,客场2比0战胜维甘队。
而曼联的夺魁劲敌切尔西队在最后时刻失球,主场1比1被博尔顿队逼和。曼联最终以2分的优势,力压切尔西,夺得第10个英超冠军头衔。
    
    小小罗开场第33分钟主罚点球命中,攻入他本赛季英超的第31个进球,小小罗不仅以绝对优势获得英超最佳射手荣誉,并且追平了希勒保持的英超进球纪录。
    
    33岁的老将吉格斯终场前10分钟为曼联锁定胜局,吉格斯此战是他第758次代表曼联出场,他追平了曼联宿将查尔顿保持的曼联球员出场纪录。对于吉格斯而言,格外自豪的是,他是目前队中唯一夺得曼联全部10届英超冠军的队员。
    
    曼联最终以积87分甩开切尔西,第17次夺得英格兰联赛冠军,这只比利物浦保持的18个冠军头衔少一个。
    
    曼联和切尔西的本赛季冠军之争还没有结束,两队将于21日在莫斯科摆下战场,争夺更加诱人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