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媒体评论

《新民晚报》评论:四川全兴缘何成全郝帅标王

    起拍价140万元的世界冠军、特级球员,摘牌价不超过160万元;起拍价40万元的一级球员,居然被竞拍成身价423万元的“标王”。别说球迷看不懂,连郝帅自己都咋舌,拍他的四川全兴俱乐部总经理更是坦言“手发抖”。

    
    郝帅成为“标王”,可以讲,是马龙“挑伊发财”。在摘牌前对马龙表示出浓厚兴趣的四川全兴最终没能如愿,当马龙被厦门队摘走,其他特级球员也一概落空时,俱乐部只能在一级球员身上放手一搏,以求自保。郝帅是一级球员中第一个竞标的,他的三家俱乐部也选的巧,四川全兴、浙江海宁鸿翔和山东鲁能都是在特级球员上失意的俱乐部,三家俱乐部的真金白银急需奔个去处,对郝帅的竞拍就成了他们“拼刺刀”的战场。新赛季预算约为500万元的四川全兴,最终果断出手“拿下”郝帅。
    
    “榜眼”李平同样要感谢王励勤。2007年,浙江海宁鸿翔促成了身价235万的“标王”王励勤。但随着母队重回乒超,“大力”把自己的范围划在上海、江苏、厦门三家。这三家俱乐部都“心有所属”,有业内人士分析说,这相当于打一次“默契球”,三家俱乐部各自省下不少冤枉钱,竞标的结果也各得其所。
    
    王皓等五大国手的价位“物超所值”,无外乎是因为运动员与俱乐部事先已达成合作意向。其中王皓、王励勤、陈玘都是回归母队,打出“人情牌”也是情有可原。具体运作时,或者球员有选择地划定三家俱乐部,或者关系不错的俱乐部之间互卖人情。当经济实力较强的俱乐部在特级球员身上无处发挥,“一流实力二流排位”的郝帅就成了香饽饽。
    
    本报记者  俞剑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