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韩乔生解说明星足球赛 称刘建宏一看二望三丢球

  “各位听众,各位观众,海外侨胞们,港澳同胞们,您现在收看的是由北京奥组委同中国文体明星队进行的一场足球比赛。”随着韩乔生无厘头式的解说,一场特殊的足球比赛10日下午在先农坛体育场正式打响。这场口号为“以一场90分钟的比赛,迎接奥运会倒计时90天”的足球赛最终以奥组委队的胜利告终。

  韩乔生再现搞笑解说

  比赛已经开始了10分钟,可解说员韩乔生却迟迟未到场,场上的主持人向观众解释:“解说员韩乔生将稍后出现。”当比赛进行不到20分钟时,韩乔生终于现身先农坛体育场,刚一入座他就开始了无厘头式的表演。“各位听众,各位观众,由于本主持人刚刚来到现场,因此比赛从这一刻才刚刚开始,现在的比分仍为0比0。和我一起解说比赛的,是意甲的骨灰级解说张路先生。”韩乔生的话音刚落,奥组委队就攻入了一粒进球,韩乔生不得不立即改口:“现在通告,比分已经变为1比0。奥组委队暂时领先。”

  “比赛第一,友谊第二”

  上半场的比赛,奥组委队的女子门将表现出色,多次扑出文体明星的射门,这也让韩乔生抓住了把柄:“文体明星队的球员们,在最后面对女子门将时总会很疲软。黄健翔的射门告诉我们,他的嘴要比他的脚强出1万倍。”而刘建宏的几次被断球,也被韩乔生笑称为“一看二望三丢球。”

  下半场开始后,韩乔生劝告文体明星队:比赛第一,友谊第二。而且在临门一脚时不要看门将,否则会“因为对方是位女子而脚下留情”。韩乔生的劝告果然奏效,下半场文体队连进4球,将比分反超,直到最后一刻奥组委队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了点球大战。

  高峰成失利“罪人”

  在点球大战前4个回合中,双方均将球罚进。最后一回合,奥组委队顺利将球打进,这时担任文体队教练职位的高峰最后一个站在了罚球点上。一直发挥不错的奥组委队门将扑住了高峰的罚球,文体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告负。不过失利后的他们想得更多的还是如何挖苦“罪人”高峰,已经换上便装的董路,甚至冲到高峰面前,想要拥抱“罪人”高峰。

  竞报记者侯佳婧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