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驳斥离开利物浦传闻 最期待赢得英超冠军

  红军队长杰拉德近日驳斥了关于他下个赛季在球队前途的各种传闻,同时,他还表示,向英超冠军发起挑战是新赛季的现实目标。本周有媒体爆料称,杰拉德竟也卷入了可能转会的漩涡中,意甲巨头国际米兰有意出价2500万英镑得到他。

  然而,红军旗手回应说,他不会在现阶段离开球队的。几年前,蓝军切尔西就向他抛出过橄榄枝,但杰拉德在最后一刻还是决定继续留在安菲尔德。

  27岁的杰拉德在球队官网上留言说:“我不认为我现在会离开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资料)的,我现在最希望做的就是带领球队向一个新的高度发起挑战,我们有能力达到那个高峰。”

  “我在这里赢得了不少荣誉,但还缺少一个重要的联赛冠军,我要在退役前完成这个梦想。我可不想回首过去时,留下没有英超冠军的遗憾。”

  下赛季夺冠?

  尽管利物浦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但球员们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总会说出“我们下赛季能做到”的诺言。杰拉德表示,他真的相信球队离冠军已经很近了。

  “球队实力变得越来越强,大家都能感到这种进步。我认为我们和联赛冠军越来越近了,我对此深信不疑。”

  他承认说:“每年我们总是说相同的话,但这是个意义重大的夏天,我们将会保持住这个势头的。”

  “像过去那样,主教练的引进强援是很关键的。作为球员,我已经是非常幸运了,比大多数球员获得的荣誉都要多,但我在这方面我更加贪婪,我想要更多。”

  “利物浦是一支年轻积极向上的球队,如果主帅能得到正确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向前迈出重要一步的。”

  “我们都非常失望,没能保持住对冠军的挑战,利物浦同头两名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很扎眼,这让安菲尔德的人们非常不舒服。我们本赛季的表现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相信未来还可以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