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联之外英超凸现一胜者 他们此刻幸福堪比红魔

    搜狐体育讯 英超大幕落下,富勒姆凭借墨菲的进球以净胜球优势压倒雷丁成功保级,就在全队上下一片欢喜之际,克莱文农场再迎喜讯,由于邓恩在与米堡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富勒姆在公平竞赛排行榜上挤掉曼城拿到一张下赛季联盟杯资格赛的入场券。

  据《天空体育》报道,富勒姆方面已经确认了他们将得益于欧洲公平竞赛奖有望跻身联盟杯。欧足联公平竞赛奖评选始于1995年,这一奖项的设立是为了鼓励欧洲各支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队以更文明的方式进行比赛,减少暴力等不文明行为。

  入围本赛季欧洲公平竞赛奖的国家共有10个,这10个国家分别是英格兰、挪威、德国、瑞典、法国、丹麦、西班牙、爱沙尼亚、芬兰和法罗群岛;结果英格兰在这10个国家中幸运地脱颖而出获得这个奖项。这个额外产生的联盟杯名额将不会按照成绩来计算,欧足联将在无缘下赛季欧洲比赛的英超球队中选择一支球场上行为最文明的球队去参加联盟杯,此前曼城一直是最有希望拿到这张“外卡”的球队,但邓恩的鲁莽使球队失去了这个机会。

  据悉,这个资格还要等待欧足联按照一些例行程序审批,此后富勒姆将正式获得这张联盟杯入场券。俱乐部官员对此信心十足,尤其是对于最后时刻才宣告保级成功的富勒姆。俱乐部发言官布鲁克斯说:“我们有很大希望参加联盟杯,虽然还要考虑一些场外因素,但我们占据了有利位置,对这个席位信心十足。现在我们正在庆祝成功保级,而联盟杯席位则是额外的奖励。”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