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亨利有望齐赴英超 热刺纽卡成为下一站?

  据英格兰媒体最新消息,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很有可能因为意外的赞助最终得到巴塞罗那射手萨穆埃尔-埃托奥。而另据消息,“海布利之王”蒂耶里-亨利也很有可能重返英超,这次法国人加盟的俱乐部将是基冈率领的纽卡斯尔。

  《人民报》透露,热刺已经在与一家赞助商进行会谈,他们得到了对方大力的支持,从而有充裕的资金得到这位在西甲号称“皇马克星”的喀麦隆前锋。

  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希望用2700万镑得到非洲猎豹,从而取代准备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白鹿巷球场的保加利亚国脚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

  由于俱乐部薪金有严格的封顶措施,现在球队有6万镑的周薪余额,再加上目前赞助商提供的4万镑的赞助,因此可以满足埃托奥10万镑月薪的要求,但是新签约的克罗地亚国脚卢卡-摩德里奇已经占据了这个薪金空额。

  亨利杀回马枪?

  一直以来,纽卡斯尔主教练凯文-基冈都将蒂耶里-亨利作为球队崛起的希望,他认为法国人就像当年的阿兰-希勒,可以帮助喜鹊重新夺回英超霸业。

  由于巴塞罗那新任主教练佩佩-瓜迪奥拉向他的朋友透露,在未来诺坎普阵容中,亨利并没有位置,因此今天亨利已经随同其经纪人与巴萨高层开始了转会的协谈,纽卡斯尔正在高度监听这次谈判的结果。

  但是此前亨利本人已经表示,即使回到英超联赛他只会加盟前东家阿森纳俱乐部,看来现在这位高卢雄鸡的鸡头恐怕要食言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基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