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山东球迷否认烧申花球衣 鲁沪球迷赛前把酒言欢

  相关:幻灯:山东球迷焚烧申花球衣 蓝魔客场被打流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鲁沪之战,余音未了。绿茵场上,鲁能2比1击败了上海申花;绿茵场下,双方球迷却发生了龌龊:申花球迷指责山东球迷焚烧了申花球衣,并据此认为“部分鲁能球迷素质低下”。不过,鲁能球迷会一位负责人明确表态:山东球迷并未焚烧申花球衣。

  鲁沪是一家。职业联赛历史上,鲁能和申花都有着国企的背景,这使得两家俱乐部一度走得很近。去年的A3联赛,申花还在济南夺取了冠军。不过,此间也有消息称,鲁能曾给申花发文,承诺互相不挖角。而这也似乎预示着,两队曾发生过类似行为。

  但是,默契在鲁沪之战后被打破。当时,有申花球迷称,山东球迷赛后围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而警察和保安也不许客队球迷离开。在僵持中,有山东球迷在体育场外焚烧申花球衣。这一消息一经披露,立刻引起全国球迷的关注。其中,既有批评鲁能球迷素质低的,也有要求申花球迷反思的,毕竟申花球迷此前曾践踏过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的球衣。

  今晚,我们联系了鲁能球迷会的一位负责人。据鲁能球迷会董副秘书长介绍,“申花球迷来到济南后,济南橘色旋风球迷会出面宴请了对方,双方很谈得来。赛后,我也听说了有山东球迷烧申花球衣的消息,连忙给负责球迷工作的申花工作人员打电话(此人与球迷在一起),但申花方面称并没有球衣被烧的事情发生,而且申花球迷也很顺利地返回了宾馆,不存在受到山东球迷围堵的问题。”

  由于此事发生后,在网上影响相当大,所以山东球迷不敢怠慢,几位球迷协会负责人都在清查自己的会员,是否有此事发生,免得给山东球迷抹黑。据一位铁杆球迷介绍,昨天中午,他还与申花方面进行了联系,再一次询问“烧衣事件”,但申花方面表示,“无此事发生。”(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