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鲁能再迎两名试训外援 战天津图拔誓言进攻到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尽管主场获胜,但对于客场与天津的比赛,图拔不敢掉以轻心,“我已经和球员说了,一定要尽快忘记上周六晚上的那场胜利,联赛的道路还很长,我们必须把精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去。”

  在俱乐部基地,我们又看到了两名试训外援。从外形上看,这两人应该是来自南美洲。由于旅途疲劳,所以两人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图拔也证实,“现在还看不出两人的真实水平。”初练受到好评的多哥人多格贝也参加了训练,尽管他的表现依旧抢眼,但从目前情况看,多哥人很难出现在周三晚上的鲁津之战中。而图拔也对记者表示,“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是备战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外援的事情暂时不予考虑。”

  截至目前,鲁能一共打了6场比赛,其中,客场与北京国安和浙江绿城的比赛都没有取得胜绩,虽然鲁能仍保持着不败金身,但实现本赛季客场首胜,成为山东球迷的最大心愿。对此,图拔倒是并不怎么在意,“数字问题并不是我所关心的,无论是主场胜多少,还是客场输多少,我想,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加职业一些,把训练中的东西发挥出来,这样,结果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鲁沪之战与鲁津之战只间隔3天的时间,鲁能是否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要知道,我们的对手也面临类似的问题,这对于大家都是一样的。对手能坚持,我们也可以。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咬牙去坚持。”图拔表示。

  尽管大羽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尽管王永珀尚没有进球,但毋庸置疑的是,鲁能的攻势足球又恢复了昔日的威力。而这也是最令图拔自豪的地方,塞尔维亚人很满意的说道,“队员的状态确实有了好转,我希望他们把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才有在主客场都打攻势足球的底气。”(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